close

 

Hello 前陣子跟朋友有約,所以在找適合的店。

 

首先,想問問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,對於「朋友」有各種不同的口味習性之分

 

有些朋友,常常見面馬上約馬上走,每次都會約熱炒這種有人情味的小店。

有些朋友,不常見面但是會互相Line聊聊彼此近況,相約出來一定會約下午茶,好好享受那種氣氛。

有些朋友,住很近很常見面但一有事還是會迫不及待打電話跟對方說

隔幾天還是會帶杯咖啡直接跑去她家大聊特聊才過癮。

 

而我這次剛好就是跟朋友約喝 下午茶♥

 

321.jpg

 

 

WAKE n' BAKE 是我睡前滑手機剛好滑到他們的FB粉絲專業,覺得不錯就加入最愛
我有一個習慣,就是只要平常看到還不錯的店就會把它記下來,等到剛好有約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翻
省下每次都要找餐廳的時間又不太會踩到地雷 

 

 

 

他們剛開幕沒幾個月,所以當天去的時候客人還不算太多,店不大桌數也不多,但座位間隔距離是很舒服的

因為每次去有人氣的小店,位子雖然很多但是每桌都靠很近,連隔壁再說什麼都聽得道,除了很吵位置也不舒服

這家氣氛真的很好,放簡單的音樂,店員也非常親切笑起來又很討人喜歡,而且店內擺設也很有想法

誰會沒事把歐式路燈搬到店裡面來啊,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非常有意思但又不違和,只好就讓它這樣蒙混過去了

 

如果你有帶包包,他們會給你放包包的帆布箱,這個非常貼心👆 加分

啽後門口進來旁邊一整面牆放的好像… (是唱片?  對不起我自己也沒有仔細看 ~~~

但他們偶爾會有DJ陪伴大家度過微醺的夜晚,詳細內容可能要請你們自己去詢問了~



 

進這家店開始,根本也無心觀察其他事情,因為他們家的小小服務員真的是太可愛啦❤❤❤

貓迷 絕對不能錯過,雖然我沒有特愛貓,但是被他們的無辜眼神完全收服啦 ~~~

我記得是有3隻,他們不只乖還非常會撒嬌,要拍照也不會亂動就乖乖地停下來讓我拍你說怎麼能不愛

不過貓也很淘氣,很喜歡待在放包包的帆布袋,狂踩我朋友的包包她都要瘋了真的沒有笑死我

 

 

 

 

好啦,最重要的餐點還是要來介紹一下

 

我們點了抹茶拿鐵原味拿鐵上面的熊拉花真的太可愛了,而且綠抹茶的神情未免也太有神了吧

我都跟我朋友說:她應該是照著本人的表情去拉的吧,你看你的眼睛真的炯炯有神。

雖然我不是特別會喝咖啡,但是味道真的還不錯呦!

 

 

 

點了前菜燻鮭魚沙拉味道還不錯,分量兩個人吃也還OK,招牌薯條份量也很多

而且它的薯條詐得剛好不會太乾,吃起來也不會太油,我覺得還不錯,因為是下午茶所以也沒點很多

但因為一直聊真的很快就會口渴,所以我們又點了看了名字就很有興趣的飲料

 

 

 

這杯氣泡飲叫三眼怪,它的漸層色也太美了吧,因為跟三眼怪本人的色調一模一樣

所以就叫做三眼怪,大家自己去對色吧哈哈哈,就是跟顏色一樣蠻清爽的氣泡飲,還行。

 

 

 

(照片不小心被我刪了,所以照片是從WAKE n' BAKE粉絲團擷取)

 

這杯叫小三莓奶 (小三沒奶?  這是覆盆子、草莓、藍莓加鮮奶、優酪乳等打成的奶昔
顧名思義才叫莓奶,喝起來非常濃郁,雖然打碎了還是可以真材實料的莓籽,老闆保證有奶呦
👍👍


好吧,完全是不負責任的分享文,因為之前沒有想寫文章所以沒有拍得很仔細

現在為了要分享給大家,會更仔細的拍照分享的。

 

WAKE n' BAKE

FB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WakenBake.taipei

Instagram:https://instagram.com/wakenbake.taipei/

電話:02-27653225

地址:11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18號(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