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Hi 我是溫蒂

覺得生活既使平凡、規律,也不要覺得乏味。

替自已增加一點生活的小細節,感受生活的簡單、樂趣、新鮮,才是最美好的一件事。

  

回歸正題

Pinkoi 是一個結合「科技+文創」的設計師購物網站,

提供設計師一個平台行銷他的作品,對買者來說也是非常容易就入手的地方!

從他的首頁就看的出來,他們對於每一季的商品與規劃都很有想法,商家品質控管來說也是非常細膩,大部分都是很有質感的

雖然無法迎合大眾口味,但就像細細流水會朝著同方向小河前進的感覺,保有小眾乾淨、獨特的個人風格。

 

 

鏡頭轉回來

其實我只是想分享我在Pinkoi買的多肉仙人掌,莫名其妙就講了一大堆 !

因為我每天都坐在電腦前超過8小時以上,覺得總有一天一定會被輻射KO掉,抱著仙人掌可以抗輻射的迷思想上網買

加上我又是屬於對於可愛的小東西欲罷不能,就讓我看到這家的小盆栽,真的可愛死人不償命 

然後一下手就買了兩盆,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該用盆來形容它,因為他實在是非常小巧( 一隻手可以握住的大小 )

 

購買前還請設計師幫我選胖一點肉一點的仙人掌,送來就跟照片上一樣多肉肉肉肉的好喜歡。

姑且不說他是否真的能抗輻射,但是每天看著都能夠有好心情,這應該才是最重要的吧  對不對ಠ_ಠ

 

Hadays

(已關館) Pinkoi賣場:http://www.pinkoi.com/store/hadays

 

arrow
arrow

   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